人力专业开展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培训工作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704


412日下午,我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王凤鸣老师带领20162017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8名同学,参加了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第“踏瑞杯”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中部赛区)安徽省培训。上海踏瑞公司的培训师省内6高职院校40余名学子进行了软件技能操作和对抗比赛现场培训。



培训会分两个环节。首先,由上海踏瑞公司的培训师介绍指定软件的基本操作和注意事项。踏瑞人力资源管理竞争对抗比赛是通过小组竞争对抗的形式,让学生综合运用人力资源规划、员工招聘、薪酬管理、绩效管理、培训与开发、劳动关系管理六个方面的知识和技能,进行相应决策和模拟实然后,同学们现场进行小组对抗比赛,第一期比赛结束,由培训师进行现场分析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掌握了比赛软件的基本操作技巧,为参加第“踏瑞杯”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