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城院第一届系部联合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10

   热烈祝贺安城院第一届系部联合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2018413日下午5点,安城院第一届系部联合素质拓展在西副楼一楼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活动的系部有:城市建设系、城市设计系、财务金融系、工商管理系、信息工程系、现代服务系、国际商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和各系部学生会部分成员。

本次活动的项目有:传递扑克牌、搭桥运水、报纸滚轮等。首先以数字方式分成小组,每组选出队长,画出队旗以及想出团队口号,每队队长上去介绍各自的团队。

活动期间,各团队成员激情参与,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队员们密切配合,齐心合力,生怕落后。比赛过程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每位同学的团队协作能力, 更加提高了每位同学的协作精神, 进一步加强了各系部之间的交流, 为安城院各系部在今后的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