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寝室文化节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48

   我系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寝室文化生活,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特此举办了此次寝室文化节活动。拥有一个舒适干净的寝室是我们大家共同的愿望,希望可以依靠我们所有同学的努力营造出美好的大学校园居住环境,鼓励积极参加学风建设活动,努力建设和谐的学习氛围和宿舍环境,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优秀大学生。

2018417日中午在食堂门口举行了“寝室文化节”投票活动。本次投票全院师生都可参加,选择自己心仪的宿舍并登记签到pu获得学分。寝室文化节于418日圆满落幕,中午在十二点1603教室进行颁奖典礼。在众多参赛的寝室中,以下寝室脱颖而出,取得优胜,让我们揭晓是哪些寝室吧。

 一等奖寝室:

护理1(815)、老服1(1106)、老服2(1110)

 二等奖寝室:

物业班(629)、社区班(702)、护理1(820)、护理2(901)、人力2(621)

 三等奖寝室:  

老服1(1107)、康复班(926922)、人力1(10141009)、人力2(1010

  得奖的寝室将获得现代服务系团委学生会所提供的丰厚奖品:

  一等奖:加湿器、拖把

  二等奖:折叠桌、卷纸

  三等奖:洗衣液、卷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