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67


2018年3月,以“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改变命运”为主题的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各赛项如火如荼的开展,目前已全部结束。我系6位选手共参加了“养老服务”、“护理”两个赛项,获得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的好成绩。其中,“养老服务”赛项2位参赛选手将代表安徽参加国赛。

在此次技能大赛备赛期间,学院和系领导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支持。指导老师全身心投入、策略性指导,参赛选手刻苦训练、细致钻研。技能大赛现场,现代服务系选手沉着冷静、勇于争先,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熟练的实操技能。最终,凭借着指导老师的丰富经验、参赛选手的刻苦训练,我系参赛选手在本年度技能大赛中展露风采、取得佳绩。充分展示了我系丰硕的办学成果和高质量技能型人才培养,展现了我系学子良好的职业风采。赛后,我系组织开展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分享经验,总结教训,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最后,期待“养老服务”赛项的种子选手在今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赛场上奋勇向前,争取赢得更新、更大的突破!


“护理”赛项指导老师、参赛选手合影


“养老服务”赛项指导老师、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