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望 炮院行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252



4月30日,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与安徽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大学生军地联谊庆五一联欢晚会在炮兵学院成功举办共有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五所高校的学生代表参加了联欢会我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郭子文同学率队参加了联欢。



晚会伊始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学院文化长廊、学员宿舍等。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学生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在军地联谊座谈会上,郭子文同学做了简短的发言,表示能够受邀出席此次活动感到非常荣幸,提出愿意与省学联、各高等院校开展广泛的文化交流活动,并邀请各位代表到我院进行交流。



晚上七点,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这次联谊会节目类型丰富多彩,涵盖了舞蹈、歌曲、朗诵等多种形式,现场气氛欢乐,掌声、欢呼声不断。演员们柔美的舞姿、悦耳的歌声,给人以美的享受,也带来了五一的气氛及美好祝愿。

青年有梦想,国家有力量。同为大学生,共同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此次军地联谊活动,给我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留下深刻的印象,后续双方将在学术研究、文化活动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