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444

         201853日下午16:30,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在西附楼报告厅隆重举办。我系党总支书记朱书记、团委书记孙菂老师参与了此次大会。

会中,杨祖涛书记为获奖集体颁发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我系17康复班生活委员宋艳代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班级上台领奖。

崔庆华院长为获奖代表颁发2017年度优秀团干,我系学生会主席孙伟民代表优秀团干上台领奖。

王劲松院长为获奖代表颁发2017年度优秀团员,我系17人力二班纪律委员柯金代表优秀团员上台领奖。

我系2017年度优秀团干人员名单如下:

沈文雅、孙伟民、尹雪、王宗坤、田佳鑫、鲁翠、彭娇娇、李军、尹敏、卢羽洁、毛晓雨、王宇菲、盛洁、王青瑶、陈晓琼、王玉萍、宋艳、吴小红、刘雨桐。

优秀团员名人员单如下:

王若宁、徐苗苗、朱笑傲、郭子文、刘田田、龚雪、黄菲、 阚广涵、赵阿真、罗伏辉、叶启玉、刘禹哲、左梦情、姚转宝、朱艳梅、杨雨婷、王会如、魏春、朱培培、赵蓬珍、聂慧群、叶子惠、蒋巧玉、刘雅琼 段汪丽、张玉玉、孙铭铭、汪凡诗珮、柯金、胡旭、陆程程、谢玉、陈雨生、童培培、胡慧、陈青、奚惠惠、张玉平、刘卯凡、曹惠婷。

红旗团支部班级名单如下:

17康复团支部、17护理一班团支部、17老服一班团支部、17物业团支部。

“五四”表彰大会后,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首届传统文化才艺大赛暨五四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序幕。我系参与演出节目有《礼仪之邦》和《古典舞串烧》。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为广大学生树立了先进典型, 也激励了全体师生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我们相信,在我系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