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职教周之优秀企业进校园 ——保利物业17级订单班宣讲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206

    为积极响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的通知》(皖教秘职成﹝201837号)的相关要求及学院的部署,201857中午与我系合作的优秀企业——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来我校进行企业及17级订单班相关事宜的宣讲工作。宣讲活动在综合楼303举行,由保利物业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黄巧生主讲,来自17物业、17社区和17人力的部分同学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保利物业党群人力资源部刘经理和陈主管给同学们发放宣传单页和意向表,然后由黄总进行企业及订单班宣讲。黄总从关于保利、关于订单班、订单班培养、企业未来、行业发展五个方面向在场的同学们和老师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大家对保利有了更深的认识,对物业管理这个行业的发展有了全新的态度,对订单班的培养方式和通道有了全面的了解。宣讲结束,由党群人力资源部经理就订单班相关事宜进行答疑,并由同学们填写意向表。





   


    订单培养是校企合作办学的一种具体形式,是着力提升学院职业教育质量和社会影响力的一种方式,充分发挥了职业教育为社会服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