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 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74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同学们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2018425我系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校田径场正式举办,运动员来自我系大一各班级的学生。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设置了 “袋鼠跳” 、 “传递矿泉水”、 “指压板”三种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此次运动会以各班级为单位进行比拼,运动会分两天举行,第一天举行的项目是:“传递矿泉水”、和“袋鼠跳”。

首先是“传递矿泉水”,比赛开始前经过简单的规则介绍后有的同学在场边已经跃跃欲试了,有的则聚在一起拟定着计划。随着裁判员 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同学们一边手手挽着手保持平衡,一边喊着口号努力加快速度。起初各支队 伍旗鼓相当运动员们才采用了不同的战术有稳中求进的,也有急功近利的,大家竭尽所能的尽量缩短时间。虽然中途有不少运动员摔倒在地,但是为了集体的荣誉他们立即爬起,继续比赛。

在比赛的过程中系部书记和老师也前来现场观看了比赛,并给予了指导与点评。

紧接着第二项比赛项目是袋鼠跳,各班级运动员在跑道上你追我赶,场外的加油呐喊声阵阵响起给运动员们加油打气,整场比赛充满了欢声笑语。袋鼠跳是一项能够锻炼团队合作能力及协调能力的比较受同学们喜欢的一种游戏。

比赛结束后系部老师也参与其中,体验游戏的乐趣。

第二天进行的项目是“指压板”,也是最后一个游戏。 让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亲身体验了一把痛并快乐着的酣畅淋漓,其中大“挤气球”把整场游戏推向了高潮,场外的小伙伴们充满着欢声笑语。

比赛结果:

第一名:护理三班

第二名:人力二班

第三名:护理二班

通过这次运动会, 同学们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增进了友谊,并且丰富了课余生活。这项活动的进行,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相信今后我系的同学们不仅能在身体素质方面有所提高, 也能在其它各方面上有所展示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