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小槟、陶娟老师喜获第四届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主题征文活动一等奖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247

     日前,由安徽省教育厅职成处与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联合举办第四届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和主题征文活动评审结果揭晓,我系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章小槟、陶娟撰写的《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校企深度合作推动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创新发展》在125个单位报送的226篇征文中以排名第四的成绩获得一等奖。这是目前我院参加该项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此次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以及教育部等六部门有关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文件精神而开展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总结我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经验,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机制与策略。全省职业院校和合作企业密切关注、积极参与。我院也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在全院选拔优秀论文参加比赛,确保参赛作品的质量,充分展示了我系教师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