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79

5月14日中午,现代服务系党总支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就本学期中暴露出来的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并形成决议。

会议由现代服务系党总支书记朱立胜主持,朱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院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也传达了习近平在全国两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习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进一步深刻阐述了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朱书记说,习总书记强调“以民为本”,那我们作为高校就应该强调“以生为本”。如何“以生为本”,现代服务系党总支各成员就如何做好教学检查出勤、顶岗实习、教学实习、实训室建设、师资管理等多方面展开了讨论,最终形成一致意见,要做到“以生为本”就需要我们建立良好的机制,做到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才能够将我们的学生培养成满足社会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