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36

   为了稳步推进2016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工作,按照学院、系部和教研室工作计划安排,515—18日,健康养老服务教研室邀请合肥九久夕阳红老年城、南京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南京九如城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康缘集团养生谷、中铁建业养老集团等五家企业到校宣讲,进行校园双选。2016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和2017级部分同学参加了双选会。
   双选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宣讲,由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企业进行介绍,重点介绍企业的相关情况、岗位需求、岗位职责;随后是学生提问,学生就实习工作内容、未来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提问,企业进行解答;最后是面试,学生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企业进行结构化面试。
   整个双选会持续了6个小时。这次双选会的召开,为养老企业和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架起了沟通交流平台,实习生们对实习和招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真正实现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应学生之所想,供企业之所需,学校真正为学生和企业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同时,也告诫低年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