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社区与16物业专业成功举办顶岗实习双选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48

523日上午,现代服务系社区管理与服务物业管理两个专业的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双选会在教学楼1603160416051606四个教室举行,安徽省众城夕彩养老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安徽省实践家文教慈善基金会、合肥市蜀山区民生社会工作服务社合肥市爱邻社会工作服务社、合肥市佰家伴社会工作服务社、合肥市惠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5家社会组织,以及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安徽高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共5物业企业参与16级社区管理与服务、16级物业管理两个专业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同学们积极准备,每个同学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进来。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质量给予了肯定,相比入职的工资待遇,学生们希望得到更多锻炼机会、发展空间的观念也显得更加成熟。


实习双选会的举办,体现了校方对学生实习就业情况的重视,为帮助学生今后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利的条件。希望通过本次双选会,所有同学都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