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举办第十届“合唱祖国”歌唱比赛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61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院于2018524日下午四点半,在西辅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十届“歌唱祖国”合唱比赛。

  我系本次大合唱比赛一首《走进新时代》,嘹亮的歌声表达了我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气势磅礴的合唱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一首《劳动托起中国梦》 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我系小合唱比赛一首《送别》歌声余音袅袅、娓娓动听。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精准,富有激情;我系大合唱、小合唱分别获得本次合唱比赛的第二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歌唱祖国”大合唱比赛, 既提高了系部同学的凝聚力, 也增强了安城院学子的爱国之情。我系历经时长达两个多月的训练,同学们用努力拼搏的汗水换来了一个满意的答卷。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希望我系学子就像我们嘹亮的口号一样“引航时代,高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