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与基础教研室赴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交流学习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149

为积极践行学院 “五个一”工程之教研室走出去活动,加快专业建设的步伐,提升教师自身教育教学水平,2018年6月12日,康复与基础医学教研室三位教师在张玲主任的带领下前往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我系一行四人受到了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朱庆丰、临床医学系主任胡宗亚和康复教研室老师的热情接待。首先在胡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康复实训中心和人体科学馆,其次双方就康复人才培养方案标准、专业课考核机制、康复专业教材、康复实训室建设、基础实训室建设、课程资源的建设、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教学实训、见习实习、技能比赛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同时也就康复、基础专业教师缺乏的现状,进行交流,探讨可行性方案。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与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关系,给康复与基础医学的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提供了有效的思路,同时让康复与基础医学的教师拓宽了视野,坚信康复专业的未来一定会发展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