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保利订单培养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312


2018621日中午现代服务系首届保利订单培养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召开,现代服务系党总支书记朱立胜、现代服务系副主任张玲、保利物业合肥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松、保利物业合肥分公司党群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婷等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五个流程:首先由现代服务系党总支书记朱立胜对保利物业一行表示欢迎;第二,由现代服务系张主任就订单培养进行总结发言;第三,由保利物业刘总就订单培养进行总结发言;第四,由学生代表臧婷立发表订单培养的感言;第五,宣布企业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颁奖。

    总体来说,对于16级首届订单培养,学校、企业、学生三方都是持满意态度的,校企双方的合作也还是比较愉快的,此次订单培养总结为未来订单培养的方式方法提供了一些经验,同时,此次订单培养中暴露的问题,相信在未来的培养过程中一定可以克服,从而让我们的订单培养模式日趋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