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系获养老服务技能大赛国赛一等奖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202

625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养老服务技能赛项在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2016级学生孙璇、张婷婷在教师董丽平、陶娟指导下,分获高职组养老服务技能赛项的一等奖、二等奖。这是我院首次参加该项赛事,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庆华,现代服务系负责人前往比赛现场慰问了参赛师生。

比赛中,孙璇、张婷婷两位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出色的现场发挥,在与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64支代表队的同台比拼中,积极努力、奋勇拼搏,最终脱颖而出取得骄人成绩。

627日中午,学院召开座谈会,获奖团队分享了备赛、参赛、获奖的经验感受。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对获奖团队和学院、系部及各部门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要求获奖团队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打好基础,追踪行业发展最新和最前沿的动态,培养出更多高水平技能型人才。党委委员宁劲松、郑晓春,教务处、现代服务系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