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顺利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199

7月6日,现代服务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系部1012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崔庆华,现代服务系党总支书记朱立胜主任张玲教学秘书刘睿学管科长程林和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程林主持。

座谈会上,我系2018届毕业生代表12名同学积极踊跃发言。他们对学校三年来给予的教育和培养表感谢之情对自身未来的人生做了美好的规划,对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校园环境、学生管理、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系部领导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和同学们交流了人生理想价值观

 崔院长在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代表学现代服务2018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崔院长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恋爱观;她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每一份工作和生命,要像对待自己的生命一样去热爱自己的朋友、同事和兄弟姐妹;她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母校的培养,把在学校里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常回来看看,和母校一起成长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