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隆重举行学生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166

   7月6日中午,在建党97年来年之际,我系在综合楼1012党员会议室举行了庄严而又神圣的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在系党总支书记朱立胜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程林同志的带领下,组织了本次的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在激情高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程林老师致开会词、宣读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

随后,在学生党支部书记程林老师的带领下,14名预备党员右手握紧拳头,面向鲜红的党旗,逐句庄严宣誓。

宣誓完之后,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代表杨亚发言,她表示,宣誓仪式使自己体会到了加入党组织的神圣性,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按照党员的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正式党员。

   作为老党员代表的陶娟老师,同时也发表了讲话。在她的话语中,表达了预备党员的关心,以及对他们殷切的希望。

   党总支书记朱立胜书记最后发表讲话。他强调,今年是建党97周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以后工作生活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同学们不仅要树立正确是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也要同时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和工作观。并在讲话的最后,对同学们表达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能够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