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暨“师德师风”考核部署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204

2018712日中午,现代服务系在综合楼1012会议室召开会议,此次会议是在各支部10日党员活动日主题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展开,现代服务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由现代服务系党总支书记朱立胜主持,朱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也传达了学院党委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朱书记强调,“讲严立”不仅仅是针对全体党员同志,对于非党员同志也显得很重要,尤其是在目前注重师德师风建设的条件下,大家更要把“立师德”作为自身必须要提升的一门功课。

之后,党总支成员就学院目前下发的《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师德考核实施办法》等文件的内容,对全体教师作出进一步的强调,让大家认识到师德对于高校教师的重要性。

最后,由现代服务系副主任张玲同志就系部的师德考核进行部署,要求系部教师,按照考核和评选办法,认真做好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