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领导、教师深入物业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5浏览次数:138


20187月,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立胜,副院长张玲及部分专业教师、辅导员先后赴中铁建物业、永升物业、保利物业看望在外实习的2016级物业管理专业及部分社区管理专业学生。

物业管理专业“2+1”人才培养方式已经沿用多年,每年暑假教师都会走访各大物业公司,因此,此次走访在前期通过企业人力资源部了解到学生的基本情况后,我们跟往年不同,并没有邀请企业人员参与进来,采用仅有教师和学生双方参与的座谈会形式,这样便于我们了解到学生最真实的想法和学生的思想动态。

座谈会上,教师与实习同学就实习管理、技能实践、安全教育、生活饮食、日常教学建议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同时也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实习、学习和生活情况的汇报,并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回答。另外,针对企业反馈的信息,在座谈会中,领导和辅导员也有的放矢,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服从实习单位管理,加强实践知识学习,尽快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