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17浏览次数:215

2018817日上午,现代服务系党总支在综合楼1012会议室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三严三实”原则,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结合自身思想和岗位实际,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庆华参加此次会议并作指导。

会议由现代服务系党总支书记朱立胜主持,朱书记首先代表现代服务系党总支班子作汇报工作,其次是班子成员逐一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原因以及未来的整改方向,对照检查结束,班子其他成员进行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过程中,大家开诚布公,认真严肃的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其他成员提出相应的意见或建议。

崔院长指出,现代服务系此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大家能够做到认真对待,高度重视,各总支成员态度也比较诚恳,能够很好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班子成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一定的保证,达到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崔院长强调,现在的现代服务系,未来的健康养老学院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办好专业。从入口招生处,到学生的培养,再到后期的出口就业处都要一起抓,而且要作为全局来抓。二是带好队伍。辅导员队伍和教师队伍都要培养,要让他们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着力培养他们的忧患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三是管好学生。以生为本,教学是为学生,管理也为学生,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恋爱观和就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