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开展教师节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347

隆重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健康养老学院于2018910日开展教师节暨固定党员活动日的活动。

此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朱立胜主持,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对于学院的发展、对于2018级新生的迎新工作、对于新教学楼的使用等等问题展开交流,每位教师都积极交流,畅所欲言。

之后,朱立胜书记又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钱桂仑书记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日常的工作过程中一定要遵循“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这个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要求。健康养老学院组织员程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修订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理条例》,让大家能够从思想上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

通过此次活动,教师收货了满满的幸福,大大增强了健康养老学院各位教师的凝聚力,也大大提升了教职工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