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278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913日中午,健康养老学院在教学楼D326会议室召开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原现代服务系党总支书记朱立胜同志主持。

朱立胜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朱立胜同志向参会党员就原现代服务系党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健康养老学院组织员程林同志公布了选举办法,并宣读了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朱立胜、李景凤、张玲、程林、刘睿、江文娟、陶娟7名同志当选为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委员代表李景凤表态将来一定会认真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于学院,服务于学生。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举行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分工,并将选举结果上报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