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物业“铁建班”企业文化培训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182

2018914日,17物业“铁建班”赴中铁国际城清源社区服务中心进行了培训,这是“铁建班”成立以来的第一次课程,由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王丽萍组织,重点对铁建班成员进行企业文化方面的培训。



首先王经理详细的向大家讲述了关于中铁建物业公司的一些具体情况和内部竞聘等等内容,她将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融入到了课程当中,让同学对企业有个基本的认识。然后,安城院16社区班的王菲学长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他刚进入中铁建实习才2个多月,与17物业班的同学也都相互认识,他现身说法,对同学们的触动非常大,让大家感受到其实工作是一种痛并快乐着的一个过程。最后,安城院往届的学姐还带同学们一起练习了一些以后工作中都会用到的一些基本礼仪和用语,让同学们提前掌握相关专业知识和实践操作知识,缩短同学与社会的距离。




通过这次培训,铁建班同学感觉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很多专业知识和基本礼仪,更加认同了企业文化,同时也坚定了作为订单班一员的信心,实现了校企联合培养学生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