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起点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148

         915——16日,健康养老学院迎来了2018级的莘莘学子。他们怀着一颗求学之心从五湖四海聚集在儿,开启了象牙塔之旅。

   今天我院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终于圆满落下帷幕,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2018级新生,帮助他们走向新起点新环境的大门。我院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各领导与各专业辅导员到迎新接待处部署工作,认真安排每一项任务,落实到实处,要求各部门团队真正做到深入新生中去,尽最大能力限去为新生解决问题,力求每一项工作都能安全有序进行。

   为确保此次迎新工作的国满完成。学生会和各专业志愿者共同协助辅导员,帮助新生完成入学注册登记,入住宿舍等工作。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新环境,更快融入学校生活,志愿者们向新生们简单的介绍了学校的建筑分布以及讲解有关宿金注意事项。下午七点在D栋教学楼内各专业辅导员为新生举行了新生交流会,让各班级内的学生之间相互熟悉,增加他们的感情。我院党总支书记朱立胜,学生党支部书记程林到现场为新生带去了亲切的关怀。

   志愿者们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馨,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