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军训,青春无悔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273

   2018级萌新们,首先欢迎你们加入安城院健康养老学院这个大家庭,不过在入学前首先要经历的第一个考验是军训。


   今天是军训第二天了,健康养老学院的小萌新们适应军训生活了吗?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在这期间也不仅仅是学到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曾经无意中听到一个大一的新生说:挺喜欢萍水相逢这个词儿,因为一个人总会相遇什么,错过什么。军训构成了属于他们和青春的一段回忆,编成他们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在未来的几天里,时光会给这一群年轻人留下那深于海的烙印这挥之不去的烙印即将在每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生命绽放出光彩。




   烈日下,球场中,红旗边,方阵间,青春风采完美彰显。伴随着一声声响亮的“稍息,立正”,站军姿、踢正步、走方队等一系列训练活动按计划不断重复进行。反复的训练对于新生们来说,不仅是烈日的炙烤,也是汗水的洗礼,更是意志力的抗争。他们在训练中,磨砺意志,培养觉悟;在坚持中,展现朝气,收获健康;在锻炼中,学会自立,培养能力。


   在小萌新们军训期间,健康养老学院的老师和领导们前往现场看望正在军训的小萌新们,给他们带来了最亲切的问候。一天的军训结束,教官们也来到了小萌新们的宿舍,教他们整理内务,并嘱咐他们早点休息。



   学长学姐想要祝福你们,在军训中能够得到锻炼和成长;也祝福你们,将军训中坚持不懈的精神带到未来三年的学习和生活当中,最终收获美好的回忆和理想的果实。

   最后,希望你们咬牙坚持, 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小萌新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让他们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