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专业开宣讲 萌新入学不迷茫——2018年物业管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157

927日,物业管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在教学楼D楼顺利举办,18物业管理专业全体同学、辅导员及物业管理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此次专业入学教育包括三个部分:专业认知、新老生交流和行业认知。

首先,由物业管理专业教研室负责人江文娟老师向新生介绍了物业管理的行业背景、物业人才供求情况、我院物业管理专业的优势、专业培养方向等信息。


11

   

    其次,邀请了正在永升物业合肥分公司实习的16物业管理班的卢瑞麟同学为学弟学妹分享实习心得体会,并用自己的大学经历及实习经历来鼓励新生们对所学的专业要有充分的自信,把握好人生的道路。


22

   

    最后,邀请了保利物业合肥分公司的党群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婷为新生作行业的认知教育,主要介绍了物业管理专业的就业前景及入职后的晋升渠道和发展方向等,并就同学们比较关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


33

   

    通过此次专业入学教育活动,物业管理专业的新生们对所在专业的概况和未来的学习就业方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他们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