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新生专业介绍和行业认知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245


2018929日下午,社区管理与服务教研室的老师邀请合肥众城夕彩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了2018级社区专业的新生入学教育。

教研室主任郭海燕老师从国家关于社会工作和社区建设对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推动的相关政策、该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就业领域、依托的机构、课程体系的建设、“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中该专业的参赛情况以及学生拟提升学历的未来选择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专业介绍。



合肥众城夕彩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刘晨总经理则是以案例的形式给同学们介绍了该专业存在的价值和意义,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历,为同学们如何做好未来三年的规划、如何结合职业需求培养和提升自己在理论学习、写作和表达及人际交往等方面的能力做出了指引,既充满了激励和鼓舞,也客观地展示了该职业的发展前景和同学们需要提前做好的知识和能力储备。



同学们积极向刘经理和在众城夕彩顶岗实习的几位学姐们积极提问,学姐们也将三个多月来在岗位上的收获和感悟与新生们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