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163

 926日——29日,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在教学楼D楼顺利举行,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同学、辅导员及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教师参加了系列活动。此次专业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包括三个部分:新老生交流会、专业认知和职业规划教育。

 新老生交流会由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部分同学作为代表与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新生共同参与,主要从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招新、专业学习等方面展开广泛交流。

    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王凤鸣老师给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新生做了专业认知教育。主要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就业方向、技能比赛等方面做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介绍。

 最后,邀请了安徽省工商联人力资源市场的李慧主任开展了一次职业规划教育讲座,给新生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就业前景及未来的职业生涯发展方向等,并就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专业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促进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新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帮助他们确定未来努力的方向,为接下来的专业学习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