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广播体操方阵训练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171

         十月,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季节 ! 在安城院即将迎来2018秋季运动会。我们健康养老学院在为运动会的开幕式做准备——广播体操以及方阵训练。

        今天下午4点半,18届的小萌新们就在操场上准备着,我们的学长学姐也陪同着。小萌新们在学长学姐的指导下很快的组织完列队,开始了方队训练。学长一声令下:“齐步走。”方队成员抬起头,挺直腰,雄赳赳,气昂昂地走着,步伐整齐,摆臂有力,“一二一”的口号整齐嘹亮,回响在整个操场四周,喊出了我们健康养老学院不凡的气势。为了健康养老学院的荣誉,今天我们的方队训练一直持续到九点多,小萌新们很累,很渴,很无力,但是我们依然在坚持着。因为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因为我们是健康养老学院的一员,我们有责任为健康养老学院的荣誉而努力!

        安城院的活动永远是多彩的,我们还有广播体操比赛呢 ! 听,广播体操音乐叠叠而起,看,广播体操队员随音而动!有的队员站不稳,伸不直,朱艳学姐一一给他们纠正,做久了,他们显得精疲力尽,可是大家没有一人离开,放弃是失败者的行为,我们只想当成功者,坚持,努力,不妥协,不放弃。


         音乐反复响起,训练根本停不下来,我们要的是每一次伸臂,每一次踢腿都必须标准,因为标准才是最美的姿态。广播体操训练不仅是为了比赛,更是为了我们在轻快、优美的旋律下练习,能增强身体的协调性和节奏感,可以督促我们保持正确的身体姿势,使体格强健、形态优美,使我们更有气质,更有魅力。

        希望18届小萌新们,在安城院每一天都有所收获,都充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