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佳节又重阳 平安传故乡”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346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自古以来,中国人对重阳节就有着特殊的感情。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精神,1017日上午,健康养老学院第一党支部携手健康养老教研室在校园举办了“佳节又重阳平安传故乡”重阳节主题活动。健康养老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全校大一新生,活动内容为:给家中长辈保平安,告知他们自己在大学生活得很好,同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福寿绵长。活动现场,各个同学拿出手机,或打电话,或发信息,用语言和文字带去自己的消息和问候。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立胜亲临活动现场,并签名留念,送上祝福。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弘扬传统美德,一方面能引发大家对老人的重视与关爱,体现健康养老学院热心公益,关注老人的学院文化,为后续的教学和党建活动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