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55

     20181017日中午1220分,我院开展了健康养老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此次大会在E125教室顺利举行,大会的主持人为汪凡诗珮,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分别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立胜,程林老师与孙菂老师。

   本次大会的第一项议程为奏国歌,第二议程为程林老师发言。老师在发言中提及了在学生会中我们可以学习更多的知识与经验,并且可以扩大我们的交际范围,所以这就需要我们各部门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做好分内之事。大会的第三项议程为大一新生代表戴玲与孙澳东同学发言,大一新生给学院带来了新的活力、注入了新的血液,我们要用积极向上的热情使学生会更加欣欣向荣,我们要做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大会的第四项议程由健康养老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王若宁同学发言,在副书记发言中,提及了学生会是展现自我的舞台、梦想启航的地方,其中还教会了我们要坚持方能成长,紧接着是由学生会主席柯金同学发言,他在发言中教会了我们当面对困难时绝不退缩,要坚定前行,我们才会做的更好。最后由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立胜给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会议结束之后,健康养老学院领导及全体健康养老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合影留恋。

   此次大会不仅说明了健康养老学院团委学生会是锻炼自身的舞台,更是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作为学生会中一员的要本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原则,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