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教研室召开养老服务技能大赛校赛启动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56

以赛促学一直是我院的办学宗旨,为更好地迎接养老服务技能大赛校赛的到来,为省赛和国赛挑选优秀选手,1022日上午,健康养老学院健康养老教研室在D301会议室召开了养老服务技能大赛校赛启动会。健康养老教研室主任陶娟、骨干教师董丽平参加了会议。养老服务技能大赛国赛一、二等奖获得者孙璇、张婷婷以及备赛志愿者郭子文同学参加启动会并做了主题发言。

启动会上郭子文同学分享了自己三年来的成长经历,告知大家学习与坚持的重要性。孙璇与张婷婷同学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谈论了自己从校赛、省赛走到国赛心路历程,分享了备赛期间发生的感人故事,鼓励大家积极参赛,获得成长。





最后,陶娟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参加技能大赛是获得成长的一个重要举措,希望大家积极参赛,通过大赛全方位锻炼自己,为自己的成长助力,为学院争取荣誉。



本次养老服务技能大赛启动会成功举行,为本专业学生指明了方向的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同感,为日后学习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