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在第三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获得团体二等奖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208

        20181026日至28日,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宋浩然、王新宇、刘方杰三位同学(指导老师王凤鸣、张芹)参加了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第三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总决赛,获得团体二等奖。




经过北部、中部、南部和广西四个赛区(123支队伍参赛)的区域赛的选拔,总决赛一共晋级56支队伍(56个院校)。总决赛分7组进行,每组8支队伍,在7个不同市场中进行竞争对抗。通过人力资源规划、薪酬管理、绩效管理、招聘管理、培训管理、员工关系管理等方面的全面对抗,展示了参赛选手精湛的专业技能,展现了准HR人的专业风采。



比赛过程中,王凤鸣、张芹两位指导教师,应邀参加了主办方举办的人力资源管理前沿与实践教学高峰论坛,与省内外同行就新时代人才培养中的实践与教学融合模式、人力资源市场需求与专业建设、快速成长的华住集团对“人”的挑战等方面主题进行了积极、深入的学习、交流和探讨。





此次总决赛,有力提升了我院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预期效果,并将进一步推动专业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