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庆华副校长率队走访安医大四附院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362

为进一步了解实习动态,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20181024日,安徽城市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带领健康养老学院负责人及护理专业相关教师,赴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了解2016级护理专业学生实习状况,受到了副院长高翠英、护理部主任张德桂、副主任张会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崔庆华副校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特别询问了同学们理论与实践能否结合、是否适应工作岗位的需求等问题。高翠英副院长表示,医院给每位实习学生安排了带教师傅,对每个实习生的各项实习表现了如指掌。学生普遍积极肯干,实习态度端正,工作认真负责,符合医院用人需求。



随后,在张会副主任的带领下,崔庆华副院长一行挨个科室考察了实习生的工作状况。她鼓励大家抓住机会,充实自己的理论知识,尽力一次通过护考,考上心仪医院,不辜负自己的努力。



  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状况,加深了与用人单位的联系,给实习生送去了学校的问候和关怀,有助于更好地开展实习管理工作,同时也给实习生们增加了信心,使他们更加踏实、努力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