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健康养老学院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296

117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为健康养老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主题为“认真学习《条例》,做讲政治守规矩的共产党员”的党课。


   

    崔校长从新《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出发,教育广大党员同志要从四个方面将新《条例》落到实处:一是深入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四是认真落实“一岗双责”。



崔校长充分肯定了健康养老学院各位同志的工作态度,肯定了各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还和各位党员同志交流了健康养老学院的发展以及专业群的建设等问题,鼓励大家将专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招生就业、实训室建设、对外交流等问题提出来,共同探讨解决的办法。



最后,崔校长表示将来一定会多来健康养老学院和大家进行交流,倾听大家的心声,把健康养老学院工作做的更好,也希望大家一如继往的努力工作,把各个专业办好,提高学生在企业或医院的认可度,为学校赢得更好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