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 主持人大赛初赛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70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团委学生会于20181031日中午1140分在D101教室开展主持人大赛活动。

        本次主持人大赛有许多莘莘学子前来参加。首先由主持人为本次大赛做出非常精彩的开场,接下来就开始了激烈的演讲比赛。

         第一位丁茹同学率先登场,为我们朗诵了一首激情向上的篇章,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接下来是物业管理专业的戴玲同学,同样也是激情饱满。最为亮眼的就是由马娜娜同学演讲的关于"梦想"的主题。我们每个大学生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我们正直朝阳升起的年龄,就应该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梦想。还有许多同学受到大赛的感染,临时起兴参加了比赛,比如程鑫同学,这就充分体现了本次大赛的吸引力!

        主持人大赛不仅可以表现同学们的激情与活力更能体现同学们的机智与灵敏。所以在本次的主持人大赛中有许多能人志士脱颖而出,为本次的主持人大赛增添了别样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