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新生才艺展初赛拉开帷幕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122

   青春弱冠展风采,职师新生绘芳华。为了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1113日晚上6:30,由健康养老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一届新生才艺展”在E125教室顺利展开。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助阵嘉宾有倾城服务队队长吴星宇,护理协会会长盛洁,众诚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会长副会长王玉萍宋浩然,康复协会会长占佳奇,诚舒物业协会会长叶子惠

   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后,第一个出场的是护理班带来的拉丁舞,一开始就将我们带入一个轻松愉快,动感十足的环境;小品《铡美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经典京剧致敬。

   百花齐放,尽显青春美色。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康复班带来的歌曲《走马》,台下观众一片欢呼,为她呐喊。美妙的歌声很好的诠释了这首歌的含义:失而复得的爱情很美好,可惜我没能拥有。

   要数气势最大最令人感动的就是我们学生会带来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她们以整齐划一的拍书声完美的与这首歌相融。

   最后以团委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毛晓雨现场倾情演唱收尾。

   到这儿,由我们健康养老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新生才艺展已经圆满结束。预祝我们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