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17级保利订单班参加保利物业安徽分公司员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92

1117日上午,健康养老学院17级保利订单班参加保利物业安徽分公司首届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在政务区习友路小学的操场举行,订单班同学和公司其他六个片区作为代表队依次入场,作为第一方阵的订单班同学给保利物业安徽分公司的领导和同事们献上了一段富有青春活力的舞蹈。


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蒙蒙细雨,但是丝毫没有浇灭订单班同学参赛的热情,他们参加了听写、跳远、纸飞机、跳绳、拔河等项目,而且夺得了跳远项目路的第一名。


味运动会是企业文化建设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它形象诠释了“全面参与、丰富互动、观赏共融”的和谐理念。所有参赛运动员们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同时,也感悟到了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巨大乐趣。订单班同学的参与不仅让大家体验了团队合作精神,也将同学们与企业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