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新生才艺总决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179

        由健康养老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2018级新生才艺展决赛”,于20181121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E125教室盛情开演。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健康养老学院团委副书记孙菂老师,17级辅导员崔璨老师,17级辅导员费云帆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他们与18级同学们一起享受了此次视听盛宴。

   新生才艺展决赛由热情四射的拉丁舞拉开帷幕,动感的音乐瞬间点燃了现场。由社区班的同学带来的小品《铡美案》把比赛推向高潮,此表演的同学们把角色扮演的活灵活现,观众们笑声一阵接着一阵,掌声也一阵接着一阵。由文艺部同学带来的表演《夜空中最亮的星》给比赛带来一股清新之风,表演者用优美的旋律表现了学生初入校园的激动,同时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爱心与奉献精神。

   除此之外,其他节目也是精彩不断,掌声连绵,如人力一班的《体面》、物业班《尤克里里弹唱》、老服二班的《东西》、物业班的《小半》、康复班的《走马》等,这些节目给我们带来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散发出健康养老学院绚丽的风采。最后,由三位老师给获奖的节目颁发证书,第二名和第三名的获奖者分别是文艺部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和护理4班的《手语》。社区班的《铡美案》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最后,三位老师分别与获奖的同学进行合影留念。


   这是一个青春绽放的中午,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中午,此次比赛为18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张扬青春、释放自我的舞台,也挖掘出更多同学们的潜力。

     大赛的成功举办及同学们的出色表演展现出健康养老学院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放飞梦想,引领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