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建杯”健康养老学院物业客服岗位技能大赛 成功举办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11

       20181122日中午,健康养老学院物业管理专业在E125教室举办了“铁建杯”物业客服岗位技能大赛。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安城院诚舒物业协会承办了本次大赛。大赛旨在增强学生职业意识,培养学生创业精神,提升物业管理实务技能。

       本次比赛有理论知识竞赛和物业客服技能风采SHOW两个环节,来自17物业和18物业的32名选手组成的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由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人事部王保总经理、招聘培训王丽萍主管、品质服务顾家主管、健康养老学院李景凤副书记、张玲副院长、程林老师组成的评委团评审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和2个优秀奖,并向获奖队伍颁发了企业奖金和荣誉证书。

       最后,中铁建物业管理公司合肥分公司的四位客服主管带来了一段精彩而规范的客服礼仪操,让我们的学生领略到物业客服岗位的专业性。




       本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同学们在大赛中拓宽了知识面,强化了技能,提高了物业实务水平,也进一步加强了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与我院物业管理专业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