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展江苏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153

         1116日到18日,2018江苏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活动由江苏省民政厅、老龄委等主办,共有上百家养老相关企业及十余所院校参展,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受邀参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及健康养老教研室相关师生参加了展会。

  本次展会共有养老服务、康复辅具、社会福利服务、适老化产品、智慧养老、国际养老、养老服务人才交流展区等。我校参展养老服务人才交流专区。

  展会期间,我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与从江苏省内外而来的兄弟学校,围绕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师资队伍、课程改革、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模式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并向来访的展商朋友、观众介绍我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状况。

  同时,崔庆华副校长应邀参加了“养老服务人才质量提升”主题分论坛,并作为发言嘉宾,以《夯实专业建设基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向海内外来宾分享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状况及取得的成绩。

  此次展会加强了我校与院校、企业、行业的交流,扩大了专业影响力,同时也为我校健康养老专业群的建设指明了方向。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也莅临老博会现场,并与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亲切交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