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开展《项目管理》课程实践活动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57

20181125日,17级社区管理与服务全体同学参与了项目管理课老师组织的课程实践活动——“实践菁英,益路同行”。

本次课程实践是安排同学们以协助组织者、参与者和观察者等不同角色,参与到安徽实践家文教慈善基金会组织承接的杏林街道第三届社区体育运动会中。项目管理老师在活动前对同学们进行了培训和指导,要求同学们带着课程任务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进行了一天,一早同学们就来到了活动承办地合肥市第三十六中学,根据自己的角色进行活动前的筹备。活动在各方努力下圆满完成,下午授课老师带领同学们对上午的活动进行了分享总结。



老师也在后续的课程中教授同学们学会使用活动反思检视记录表和公益项目逻辑框架简表,锻炼学生的公益项目逻辑思维。



本次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通过集体的观察、分享、体验等学习方式,学习和掌握了项目管理课程中的相关知识点和技能,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公益活动的设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