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城院第一届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317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促进康复技术专业学生钻研技术和成长成才,加强学生素质培养,打造技能型人才,我校于2018124日上午830分于D103举办了安城院第一届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技能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受到众多领导及老师们的重视。莅临本场比赛的嘉宾有来自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科的吴绍伟老师、吴七二老师、陈凯老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健康养老学院张玲院长、康复与基础教研室负责人左陈艺老师、张雅玮老师等。

此次决赛共由21名同学组成的7支战队参赛。这7支队伍经过前期重重考验从初选赛中脱颖而出,经历严谨的理论考核后,在决赛现场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赛场上,他们用所学知识和职业素质,获得了评委们的认可。比赛的场面很是激烈,为了达到患者的期望值,选手们把自己所学的基础知识和理论知识贯穿起来并熟练运用在患者康复中。在每组结束后,由四位评委老师亲自进行现场点评,评委们针对每一位参赛选手展现的每一个优点都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对不足之处进行指正并提出最合理的解决方案。

本次大赛竞赛方法以“三贴近”为宗旨,实际操作贴近临床、贴近患者、贴近实际。竞赛选题以临床案例为主线,将患者安全放在首位,竞赛将康复治疗专业技术与临床风险防范相结合。不光是拼技能,更多的是考验选手的案例分析能力、观察评估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做到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风采。在收获知识的同时,还有一些队伍在比拼中脱颖而出,斩获大奖,让我们来看看获奖的队伍有哪些吧.

获奖队伍公示:

一等奖:高文文、何月林、张媛媛(战神队)

二等奖:王丽滢、廉雪、亚申申(挑战队)

三等奖:贾小娟、童培培、陈小青(无名队)

同时也祝贺其他队伍在比赛中挑战自我,完善自我。最后,让我们再次庆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并期待明年选手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