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第五届全国养老产业与职业教育高端对话活动暨第三届京津冀养老高峰论坛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16

    经教育部批准,由全国民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民政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中国健康养老职业教育集团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养老产业与职业教育高端对话活动暨第三届京津冀养老高峰论坛”于2018126日至8日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30个省市的46家职业院校、49家养老服务机构、16家媒体、15家双选会机构总计450余人参加了系列活动。

我校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健康养老教研室主任陶娟受邀参加了对话。

对话共八个模块:开幕式、产教对话主旨演讲、产教合作高峰对话、为老服务人才能力建设对话、2018年国家教学成果奖专题交流、养老产教融合发展对话、养老服务教材编写工作启动会、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总结表彰会。张玲副院长应邀参加了“为老服务人才能力建设对话”,并作为嘉宾以《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及健康养老专业群体系建设和探索实践》为主题,向海内外来宾分享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及专业群建设的状况及取得的成绩。

此次论坛加强了我校与院校、企业、行业的交流,扩大了专业影响力,同时也为我校健康养老专业群的建设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