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日丽,长城见习——18物业管理专业学生赴安徽省长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认知实习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250


为了使学生对物业管理专业有更深的了解,20181217日,18物业管理专业的全体同学在物业管理教研室江文娟老师和程林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安徽省长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接管的安徽省地质资料馆物业项目进行认知实习。

首先,在省地质资料馆成果楼的会议中心,由长城物业的总经理助理窦舜向前来认知实习的同学们热情地介绍了长城物业的企业概况及发展规划,长城物业的员工代表们给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历以及在物业管理岗位上的心得体会,让刚进入物业管理专业学习的同学们获得了丰富的、间接的物业管理实践经验。



随后,在窦经理及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中,同学们从地下车库、配电机房、给水机房、地源热泵机房等位于大楼负一层的物业设施设备,到一楼的物业管理档案室,再到室外公共区域的绿化带、道路,十分直观地了解到物业管理工作的部分内容,同学们对很多第一次见到的物业设施设备充满了新奇感。



通过本次认知实习,加深了同学们对教材中所学知识的领悟和消化程度,激发了大家对物业管理专业的学习热情,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实习和职业规划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