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畅谈改革开放40年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96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每位党员心中都有无限的感想,也对未来充满了无限的期盼。健康养老学院在1224日中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一支部、二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每位党员同志都联系个人、家庭和单位实际,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分享改革开放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次会议由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立胜主持,同志们依次发言。有的党员同志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分享改革开放的幸福感,有的党员同志从“改革开放410年”分享改革开放给自己和家庭带来的改变,有的党员同志从“经济、文化、生活”三个方面畅谈改革开放带给中国和自身的影响等。

最后,朱书记要求每位同志一定要加强学习,尤其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其要点,在今后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将精髓传递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