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爱心义卖义捐活动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108

      20181218日我院与乐成工作服务社和拓学文体店在食堂门口共同举办了"爱心义卖义捐"活动。


  

   临近中午时,同学们都放学了,义卖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非常火爆,许多同学都献出了自己的爱心。这些义卖物品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密切相关,路过的同学们纷纷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购买物品。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义卖品,旨在能够筹得更多的款项,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义卖的物品有学习用品,包括笔、本子、书签等等,还有各类的运动物品,吸引了很多同学。购买这些东西不仅方便了自己,而且也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这就是"多一份捐赠,多一份贡献,多一份爱心"。大家都忙的不亦乐乎,到了下午时,同学们上课了,活动也快接近了尾声,但是大家都非常开心。



       在同学们的支持下,这次的义卖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此次活动不仅能以优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喜欢的物品,又能帮助他人。将爱心暖流传递洋溢于你我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