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携手招就办走访物业管理专业实习生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252

      为全面了解顶岗实习情况,110日下午,健康养老学院携手招就办前往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走访16物业顶岗实习学生,受到了永升物业皖赣区域公司总经理欧成兵以及负责人力、市场、运营等高管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永升物业市场部向在座的老师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升力军”的培养路径,顶岗实习学生代表分享工作体会,最后招就办和健康养老学院分别就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永升物业也充分肯定了我院物业管理专业的实习生,对他们在企业的表现给予了大力的表扬,希望后续的校企合作能够上一个更深的层次。

交流会结束后,永升物业还带领学院一行前往旭辉·御府物业服务中心,实地考察了学生的办公场所和工作环境。

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状况,加强了实习生管理,同时也更进一步的拓宽了校企合作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