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走访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习生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221

       为进一步了解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加强学校和实习单位的沟通,健康养老学院副书记李景凤、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王凤鸣、沈春秋和16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辅导员徐心瑶一行四人前往保利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走访调研。

 李景凤一行与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12名实习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实习生在实习单位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毕业作业准备、工作岗位适应情况、未来的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询问,并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坚持学习、努力工作、不断适应企业和社会需求。会后,李景凤一行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用人单位充分肯定了实习学生的表现。

通过此次走访,一方面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和交流,有利于实习管理工作的开展;另一方面,也让实习生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的问候和关怀,有利于提高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感,促进顶岗实习目标的实现。